子供向活動有厄介搞事,聲優逢田梨香子instagram提醒粉絲注意禮儀

原文授權轉載自ACGdoge

上星期日本有一部兒童繪本改編的電影作品「映畫くまのがっこうパティシエ・ジャッキーとおひさまのスイーツ」上映,劇中聲優東山奈央與逢田梨香子擔任主角,周末官方舉辦了聲優、監督、原作者出席的談話活動
而根據日本網友稱,在活動當日現場有人搞「家虎」,逢田梨香子就在自己的instagram上提醒粉絲要注意禮儀

在電影的活動中,逢田梨香子提到自己很感謝東山奈央幫助自己在配音的時候消除緊張,東山奈央在配音現場與逢田梨香子說話緩解了緊張,而東山奈央則誇讚逢田梨香子的集中力很厲害
在配音結束後的一周,兩人又很巧合在購物中心巧遇,東山奈央說在配音工作的時候逢田梨香子的包上掛著一個作品中的吉祥物角色,而在購物中心的電動扶梯上,東山奈央看到也有人在包上掛了同一個吉祥物,東山奈央還想這角色挺有人氣的,結果發現那個掛著吉祥物角色的人就是逢田梨香子

新宿バルト9にて、 「映画くまのがっこう&ふうせんいぬティニー」の 公開記念イベントに参加させて頂きました! みんな会いにきてくれてありがとう!! 楽しんでもらえたかな?? アフレコ時のお話や、 ショッピングモールで偶然東山奈央さんに遭遇したお話(笑)など、沢山お話させて頂きました! 映画を観て、ほっこり優しい気持ちになって 帰ってもらえたら嬉しいです? 本番前に東山さんが、なんて呼んだらいいですか? と聞いて下さったので、 りかちゃんて呼んで下さい!とお願いしました。笑ㅤㅤㅤㅤㅤㅤㅤㅤㅤㅤㅤㅤㅤ ㅤㅤㅤㅤㅤㅤㅤㅤㅤㅤㅤㅤㅤとっても優しくて、常に周りへの気遣いを忘れない奈央さん、、ご一緒させて頂けて本当に嬉しかったです? そして、終わった後会場の外で待っていて下さるのは嬉しいのですが、 写真を撮ったり大声を出したりするのはご遠慮してもらえると嬉しいです?ごめんね、、 ㅤㅤㅤㅤㅤㅤㅤㅤㅤㅤㅤㅤㅤㅤㅤㅤㅤㅤㅤㅤㅤㅤㅤㅤㅤㅤ それでは、これからも「くまのがっこう」をよろしくお願いします? #くまのがっこう #ジャッキー ワンピース #lilybrown

逢田梨香子(@aida_rikako_)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逢田梨香子於活動結束後在自己的instagram也說了這件事,而且逢田梨香子還補充活動前東山奈央問她怎麼稱呼她比較好,逢田梨香子請東山稱呼自己りかちゃん 就可以
之後逢田梨香子就說自己對於粉絲在活動結束後的會場外等待自己雖然感到開心,但是希望粉絲能夠考慮到攝影還有大聲喧嘩的問題
而在推特上就有厄介廚對此”承認責任”,不適當的場合做不適當的事,在子供向作品上映活動搞厄介這就令人反感了

搞事的當事人